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重新出發

嫁給一個 IT 背景的老公是非常幸運的

等於是家裡有一位免費的 MIS

喔不,我漏打了一個字

等於是家族裡有一位免費的 MIS .....


原本的網誌隨著家裡的主機無限期停機而長眠

之前註冊的域名也放水流了~




這次在 Blogger 開啟新的網誌

沿用舊名 [從來不吃人肉]

但是大家若期待這個網誌會有誇張的腥羶色或是偏激尖銳的評論

恐怕要令各位失望了


網誌名稱的典故,說穿了很簡單

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在 BBS 的聊天室和眾網友瞎扯

當時的 id 是 Sign 暱稱是 阿敏

有個網友一進到聊天室就很沒禮貌地說

[有個會吃人肉的將軍也叫阿敏]



竟然如此對一位芳齡十七的氣質美少女大放厥詞!

(沒圖沒真相,也是這個網誌的慣例)



唸研究所的時候,

因為很喜歡用鼻孔看人

還會用下巴命令室友

所以她們給我取了綽號叫[女王]

後來網路上也出現另一位知名度頗高的女王



不過,孩子生了之後,瞬間從女王變女僕

我想這是所有女性的共同心聲

(想哭就到我懷裡哭)



在科技業當爆肝工程師三年,之後跳到紡織業,

開始從事貿易業務工作,每天快快樂樂上班、平平安安回家,

後來某根筋不對勁跑去品牌部門,

在網路上呼風喚雨  鞠躬哈腰,好不容易....

經過這麼多年,我終於了解,

求人不如求己。



開這個網誌的目的是我能分享自己的經驗,

讓大家從我的失敗中記取教訓  XD

願原力與你同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