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[惡夢記事] 機場狂奔

夢見我正準備要回台灣,需要在某個東南亞國家轉機

但是機票上面沒有寫登機門號碼

我看著螢幕上的飛行時刻表也找不到我的班機 827 號

剩下最後半小時,我慌慌張張跑到客服櫃檯詢問

沒想到客服非常的漫不經心,還給我修指甲

她也沒仔細看我的機票,只說:[一般都會把資料印在背面。]

但是我馬上翻到背面看,只有手寫的藍字,一排無意義的字 - 376 XD

我很緊張請她幫我確認

她接著說[大概是第 31 號登機口吧]

我抓了機票就往登機口衝,可是找了半天找不到 31 號???

乾脆就往眼前的這個登機口跑過去,到了停機坪

看到很多白色的小飛機,真的是很小的飛機,大概只有 2-3 台遊覽車的大小。

長得也方方的,有點像太空梭。

一邊跑一邊看飛機的號碼,整排都沒有我的班機。

眼看只剩十分鐘了,

我加緊腳步往斜對面的停機坪跑,看到很多飛機都停著,不像要起飛的樣子。

心想糟糕了趕不上了,但還是回頭跑到大廳找櫃檯人員。

櫃檯的小姐只笑咪咪跟我說:[飛機已經飛走了呀~]

當下氣到不行,我說我要對客服人員提出客訴!


就在全身痠痛和滿腔怒火中醒來了。

一大早就這麽累啊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