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[惡夢記實] 電子行事曆 - 掌上型時光機

夢見我拿著一本筆記本,大約 25K 大小。

稍微透明的粉色外殼,正面上方有一顆藍色的方形按鈕,透著光。

筆記本攤開只有兩頁,左頁和右頁。很像兩頁式的 iPAD。

左頁顯示了剛發生的事情,右頁卻顯示著即將發生的事。


我和姊姊一人一本拿在手上,而我的內心充滿了絕望,因為我知道自己死期將近。

心裡想著:「時候到了....該按下去了,但我還想再待多一點時間,幾秒鐘也好?啊算了!不管了,希望重新來過之後能好一點。」

按下藍色按鈕,我就回到了過去。

回到尚未擁有這麼奇妙的筆記本的時候。

當然我也失去了所有的記憶。

這一次,我還能再遇到那本筆記本嗎?我也沒有把握。



==============

醒來之後,對那股絕望情緒的印象很深刻。

也很喜歡夢中的電子行事曆。

但是我為什麼要相信筆記本上寫的未來啊?醒來之後久久不能理解。

不就是個 iPAD 嘛。



希望有一天能被我發明出來,我要簽大樂透頭彩,ㄎ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