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當B型流感來敲門 - 大難不死後福在哪?

整個很瞎

真的很瞎

我很久很久沒生這麼重的病了

(上次大概是五年前懷孕的時候得了A型流感.....  -_-)

虧我萬金石還跑 14K 還泡溫泉 身體竟然虛成這樣



從 3/26 星期六晚上開始發燒,喉嚨劇痛,晚上全身痠

Jeff 勸我去診所,我不想去

星期天狂燒一整天,喝伏冒熱飲也不能退,我才真的受不了了

星期天晚上更是全身痛到輾轉反側難以入眠

好不容易睡著又被喉嚨痛醒

星期一門診做快篩,真的是B型流感

唉原來我的身體不是鐵打的


不過呢

現在我們家好像就只剩我最後一個中招

其他人症狀或輕或重


連續高燒三天之後終於,在星期三傍晚退到 38 度以下了

這期間,藥效一過就燒到超過 39.5 度,整個人畏寒狂顫無法停止,要一直抱著吹風機

全身又酸又痛,喉嚨更是好像炸裂了一般


燒到第三天的時候其實很想把自己撞昏算了

但傍晚就退燒了,有一種死而復生的感覺

當天也好好的睡了半個覺,沒辦法,睡到一半被咳醒了



有一種全身打掉重練的感覺,因為躺在床上整整三天,全身都沒力氣

出門買個午餐都覺得非常累

我懷疑自己好像需要肌肉復健


醫生開給我的藥不是克流感,是瑞樂沙旋達碟,操作有點好玩,網路上有操作說明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cdtvuRk0qE



到現在雖然退燒了,咳嗽鼻涕還是很多,講話沒幾句就喘個不停,頭也暈暈的

希望明天去公司上班會有精神一點



我竟然撐過三天高燒

太開心了

希望之後讓我接張大訂單呀

呼~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完全康復啦…還能打這一堆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家休養就有很多時間打字 ... XD 我還在PTT上跟人筆戰哩
      現在康復了就很忙都沒空寫 T_T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