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[惡夢記實] 第三隻眼

夢見我的眉心忽然多了第三隻眼

但是視線沒有變多

很不習慣它忽然長出來,還不太會控制

睡一覺醒來覺得很多眼屎,用手去清掉

有種黏黏不舒服的感覺在眼睛周圍

後來跑去爬山,在山裡走了很久,

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第三隻眼就壞掉了

眼球掉出來,小小一顆很像魚的眼睛

眉心間的眼窩緊閉,用手撥不開,想把眼球放回去都不行

就這樣捧著我可憐的小眼球,走到一間餐廳裡

有一位老婆婆在餐廳裡,好像是老闆又好像不是

她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,我這第三隻眼是因為 !%!@#%^@的關係才會變這樣

已經沒有辦法恢復了,很可惜的感覺

那個消音的地方,我真的想不起來到底她說了什麼,

但我也沒有萬分懊悔的感覺

只是有一種

[原來如此啊~真可惜竟然不曉得,讓第三隻眼就這樣沒了,早一點知道的話就好了]

的感慨,但人生到處都是這樣的感慨。


我平常就算遇到類似的情況,通常也是拍拍屁股繼續往前走...多想無益。


哎我是不是該重新拾起塔羅盤之類的算命工具來玩一玩?

就是因為太久沒玩了,第三隻眼才離我而去的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